他嘲笑老婆上錯車被一句話KO 2千人認證:傷害不大侮辱極強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一名人夫表示,20日和老婆一起去逛百貨公司,準備離開時老婆顧著滑手機沒有留意,竟然上錯車,他全程目擊卻故意不提醒,事後還不忘調侃「偷客兄這麼明目張膽喔」,沒想到老婆當場神回一句「還好有上錯車,至少上車是看到鮮肉賞心悅目了一下」,直接KO他。

▲▼車,副駕駛,開車載妹。(圖/pakutaso.com)

▲原PO目睹老婆上錯車卻故意不提醒。(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20日夫妻倆一起去逛百貨公司,準備離開時老婆只顧著滑手機,他就坐在車上看老婆什麼時候要抬頭,結果老婆抬頭看到前方有輛車子和他的車子同款式,竟然就直接坐上別人的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說,全程目擊的他故意不按喇叭提醒,接著就看到老婆和車主對視2秒並趕緊道歉下車,後來老婆回到車上,他半開玩笑調侃一句「偷客兄這麼明目張膽喔」,老婆還反問為什麼不提醒一下,接著補上一句「還好有上錯車,至少上車是看到鮮肉賞心悅目了一下」,他立刻回答「我也是啊」,結果老婆看了他一眼只吐出2字「油膩」。

原PO與老婆之間的有趣互動逗笑許多網友,文章公開之後吸引超過2000人按讚,大家紛紛留言表示,「我也遇過,可惜沒錄下來」、「傷害不大,侮辱性極強」、「還好我都自己開車,沒有上錯車的問題」、「說不定你老婆已經和鮮肉交換了聯絡方式」、「我老公也眼睜睜看著我上別人的車,還不叫我」。

還有不少過來人分享自身或是親友們上錯車的經驗,「我老婆上了隔壁車,同時間隔壁車的老婆上了我的車,然後2個女的一起尖叫,我跟隔壁車的駕駛笑好久」、「我曾經上錯車還被載走,駕駛也沒發現載錯人,停了2個紅綠燈,我們對看一眼互問你是誰,幸好遇到好人,還把我載回上車地點,車一停下來就看到他老婆提著2大袋東西惡狠狠地瞪著,老實說,我也不知道那位先生還有沒有活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