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繁星推薦今天上午9時公布 查詢網址看這邊

▲▼學測第一天,在成功高中應試的考生,依序進入考場。(圖/記者許敏溶攝)

▲繁星推薦今天9時放榜。(圖/記者許敏溶攝)

記者許敏溶/台北報導

大學繁星推薦放榜今(21日)放榜,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指出,從今天上午9時起,開放考生到「大學甄選委員會」網站查詢,考生可根據學測應試號碼、身分證號碼、個人密碼等,查詢繁星推薦結果,其中今天公布第一到第七類學群錄取名單,第八類學群則是公告第一階段篩選結果。

甄選委員會表示,112學年度繁星推薦招生共有66所大學校院、1789個學系(組)參加,提供招生名額合計為1萬5989個,較去年1萬6178個略為減少189個;而今年招生學系中,繁星推薦招生學系使用學測作為其檢定科目,以英文科最多,計有1054個校系;另使用「大學入學考試中心高中英語聽力測驗」作為檢定的校系數,繁星推薦計有61 個校系,約占總系組數3.41%。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上午9時先公告第 1 至第 7 類學群錄取名單以及第 8 類學群第 1 階段篩選結果,甄選委員會表示,通過篩選考生,將在5月18日到6月4日期間,參加各校系第二階段面試,各大學將於6月5日前公告錄取名單,甄選會並在6月7日公告錄取結果。

甄選會提醒考生,若對今天公告錄取(或篩選)結果有疑義欲申請複查時,可依簡章規定在明天(22日)中午12時前,以網路申請方式向甄選委員會提出,申請程序請逕上甄選委員會網站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