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26歲排球女神「莎賓娜」曾爆整形失敗 驚人近況曝光:首次奪冠了

▲▼哈薩克排球女神莎賓娜(Sabina Altynbekova)在阿拉伯聯賽奪冠。(圖/翻攝自instagram/altynbekova_20)

▲哈薩克排球女神莎賓娜(Sabina Altynbekova)在阿拉伯聯賽奪冠。(圖/翻攝自instagram/altynbekova_20)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哈薩克選手莎賓娜(Sabina Altynbekova)曾被封為「排球女神」,2014年來台參加亞青女排賽時,精緻的五官及182公分的高挑身材,掀起一陣追星風潮,但她後來赴日發展,五官卻疑似有調整過,變成了「塑膠網紅臉」,一度慘遭日媒毒舌評論「整張臉整到壞掉」。不過今年26歲的莎賓娜已經投入阿拉伯聯賽,並且幫助球隊奪冠。

莎賓娜2014年來台灣參賽爆紅之後,於2015年9月加入日本企業所屬的GSS陽光隊,網友發現莎賓娜妝容風格漸漸改變,除了嘴唇變厚、鼻樑變挺、鼻頭變尖,臉頰的蘋果肌也比以往更大,似乎正從少女轉型成網紅,讓不少粉絲相當錯愕,更遭日媒批評「飄出塑膠味」、「女神崩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薩克排球女神莎賓娜(Sabina Altynbekova)在阿拉伯聯賽奪冠。(圖/翻攝自instagram/altynbekova_20)

▲莎賓娜低調精進球技,終於在阿拉伯聯賽奪冠。(圖/翻攝自instagram/altynbekova_20)

接二連三的惡評,讓莎賓娜一度意志消沉,後來在父親開導下,她選在賽季開始前,以身體健康為由,請假返回哈薩克治療,直到隔年4月約滿便不再續約。回到哈薩克後,她專注苦練球技與學業不但拚上先發國手,更考上最高學府阿利法拉比大學,主修體育教育,相當激勵人心。

莎賓娜新球季加入阿拉伯聯賽在杜拜打球,並且在IG上發文宣布奪冠的喜訊,粉絲也刷一排「恭喜」,道賀莎賓娜奪冠。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近5戰勇奪4勝 辛元旭:球隊氣氛一直都不錯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