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湖人本周試訓2長人 詹皇有望聯手前騎士冠軍隊友

▲▼湯普森、詹姆斯有望湖人聚首。(圖/CFP)

▲湯普森、詹姆斯有望湖人聚首。(圖/CFP)

實習記者李虹儀/綜合報導

長人班巴(Mo Bamba)缺陣後湖人禁區僅剩戴維斯(Anthony Davis)苦撐,但他的「易傷」體質始終令人擔憂。《The Athletic》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今日披露,湖人本周預計找資深中鋒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布萊德利(Tony Bradley)試訓,似乎正在尋找內線的援手。

查拉尼亞指出,湯普森和布萊德利本周要替湖人試訓,兩人上季一同效力公牛,目前都是自由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32歲的湯普森與詹姆斯(LeBron James)在騎士共度4個賽季,曾在2016年一同高捧冠軍金盃。此外,湯普森亦屬詹皇所屬的運動經紀公司Klutch下,外界看好兩人再度攜手組隊。

布萊德利也和湖人頗有淵源,他在2017年選秀會上以28順位被湖人選中,但隨即被交易到爵士。布萊德利生涯效力過暴龍、七六人和雷霆,近2季則在公牛度過,只是今年2月被釋出。

關鍵字: 湯普森詹姆斯湖人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