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人氣咖啡ONIBUS宣布登台 第一家店先落腳台北市

▲「ONIBUS COFFEE」登台。(圖/取自ONIBUS COFFEE臉書)

▲「ONIBUS COFFEE」宣布登台。(圖/取自ONIBUS COFFEE臉書)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繼%Arabica之後,又一家日本人氣咖啡店要登台了,東京中目黑區的「ONIBUS COFFEE」日前在官方FB、IG上宣布,今年春天要到台北展店,目前正在準備中,也歡迎咖啡師夥伴加入團隊。

ONIBUS COFFEE對於咖啡控來說,是東京旅行必訪店家,主理人是咖啡界名人坂尾篤史,對咖啡有無限的熱誠,店名ONIBUS在葡萄牙文裡是指公共巴士,希望透過咖啡把人與人連結起來。ONIBUS COFFEE提供濃縮咖啡、美式咖啡、拿鐵、手沖咖啡及冷萃咖啡。

ONIBUS COFFEE官方宣告只有說要來台北展店,並沒有說明店址在何處,不過品牌目前透過人力銀行正在徵才,其中註明的上班地點是「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200號」,此地點正是預計4月開幕的「NOKE忠泰樂生活」,ONIBUS COFFEE有可能是進駐的餐飲品之一。

▲京都最夯咖啡「%Arabica」台灣首店就在象山山腳。(圖/記者黃士原攝)

日本京都知名的「%Arabica」咖啡台灣首店在去年8月登台,販售的品項包含品牌經典Espresso、美式咖啡、拿鐵咖啡和含有煉乳乳的京都拿鐵,無咖啡因品項包含抹茶拿鐵和檸檬汽水。咖啡豆部份,除了全球統一的「%Arabica」配方豆之外,另一支單品是衣索匹亞耶加雪菲日曬豆。

▲「%Arabica」計劃每年在台灣新增1家店。(圖/記者黃士原攝)

「%Arabica」咖啡是由品牌創辦人Kenneth Shoji所創立,為目前日本最具代表性的咖啡品牌之一,最初「% Arabica」咖啡是在香港開設第一間店鋪,並於2014年9月起陸續在京都設立咖啡店,其簡約洗練的風格讓消費者格外的喜愛,風靡全球。品牌創辦人Kenneth Shoji原本希望能透過咖啡來體驗世界,不過疫情發生後,台灣的朋友都無法前往日韓旅行,也品嚐不到「%Arabica」的咖啡,因此決定來台展店,未來計劃每年在台灣新增1家店。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