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不是字母哥?公鹿穩居東區龍頭關鍵 賈奈特點名「他」

▲公鹿哈勒戴,太陽布克。(圖/CFP)

▲公鹿哈勒戴。(圖/CFP)

實習記者李虹儀/綜合報導

公鹿目前以51勝20敗、穩坐東區龍頭不只靠王牌球星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他身旁的「綠葉」哈勒戴(Jrue Holiday)的付出也是功不可沒。名人堂球星賈奈特(Kevin Garnett)看在眼裡,並替他冠上最佳球員之名,以示對這位後場鐵衛的肯定。

論場上宰制力、星度哈勒戴相比字母哥的確略遜一愁,後者在本季場均繳31.4分、11.9籃板和5.5助攻,是與恩比德(Joel Embiid)、約基奇(Nikola Jokic)相提並論的2屆MVP得主,然而,哈勒戴對公鹿的貢獻難以被低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奈特就在節目上大讚這位32歲後衛,「看過哈勒戴打球嗎?他可以投大號三分、阻斷別人運球,而且到了本季後半段,我覺得他是公鹿最好的球員。」哈勒戴本季以場均19.4分、5.2籃板和7.3助攻的全能身手為公鹿保持競爭力。

公鹿本季來勢洶洶,欲達成3季中爭奪第2冠目標,勢必需要字母哥和哈勒戴聯手以延續他們的統治地位。

▲▼公鹿「字母哥」安戴托昆波、太陽克雷格。(圖/CFP)

▲公鹿「字母哥」安戴托昆波。(圖/CFP)

關鍵字: 哈勒戴公鹿字母哥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