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開賣「60元幸福餐盒」!古早味排骨+3種蔬菜CP值爆表

▲▼全聯3月20日起開賣美味堂「60元幸福餐盒」。(圖/業者提供)

▲全聯3月20日起開賣美味堂「60元幸福餐盒」。(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全聯配合與支持農委會政策,今(3/20)起開賣「60元幸福餐盒」,不僅穩定價格給予農友最有力的支持,也為消費者省荷包。嚴選台灣國產優質里肌肉,搭配3樣蔬菜、豆包等配菜,CP值爆表。首波於台北45間門市販售;後續每周將陸續增加數量至8萬個供應全台220家門市。

▲▼全聯3月20日起開賣美味堂「60元幸福餐盒」。(圖/業者提供)

▲全聯「60元幸福餐盒」後續每周將陸續增加數量至8萬個,供應全台220家門市。(圖/業者提供)

全聯美味堂攜手農委會推出「60元幸福餐盒」,嚴選台灣國產優質里肌肉,經真空滾柔長時間醃漬入味,香酥油炸後再進行古早味滷湯滷製,並搭配3樣蔬菜、豆包等配菜,每個月都會順應時節更換菜色。

▲▼全聯3月20日起開賣美味堂「60元幸福餐盒」。(圖/業者提供)

▲「60元幸福餐盒」嚴選台灣國產優質里肌肉,經真空滾柔長時間醃漬入味,香酥油炸後再進行古早味滷湯滷製,並搭配3樣蔬菜、豆包等配菜。

目前「60元幸福餐盒」首年合作將供應250萬個,首波在台北45家門市販售,每周共7500個;後續每周將陸續增加數量至8萬個,供應全台220家門市,希望全台灣民眾都能吃到CP值爆表的平價好滋味,餐餐營養均衡又省下荷包。

▲▼全聯3月20日起開賣美味堂「60元幸福餐盒」。(圖/業者提供)

▲全聯美味堂也同步推出「招牌雞腿」跟「經典排骨」兩種復刻口味的熱便當,售價89元。

除了60元餐盒,全聯美味堂也同步推出「招牌雞腿」跟「經典排骨」兩種復刻口味的熱便當,以安心、美味、便利為特色,讓消費者不需費時自煮就能輕鬆品嚐佳餚。嚴選食材由中央工廠每日新鮮現做,包含優質一等米、有機高山蔬菜與台灣優質排骨、雞腿等,餐餐溫暖直送門市,每個售價僅89元,已成為許多消費者心中最愛省錢餐食選項之一。

▲家樂福也開賣60元平價炸排骨便當。

另外,家樂福也響應農委會政策推出「60元炸排骨平價幸福餐盒」,嚴選台灣國產認證在地豬肉,搭配高麗菜、當季蔬菜、非基改豆皮,CP值超高還兼具支持生態永續發展。即日起至5月20日於全台64間量販店(中平/虎尾店無販售)限時開賣,每日中午11點30分準時上架,每周限量8000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