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比亞軍用直升機墜毀4死 失控旋轉下墜畫面曝光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哥倫比亞一架軍用直升機19日下午墜毀,機上4人全數罹難,總統裴卓(Gustavo Petro)已證實此事。墜機事故發生原因仍有待確認,依據網路流傳的畫面,直升機當時失控不斷旋轉下墜,墜地後燃起大火。

▲▼             。(圖/翻攝自推特)

▲直升機失控下墜。(圖/翻攝自推特、YouTube)

綜合每日郵報等報導,這架軍用直升機當時正在居民區上空飛行,執行物資運輸任務,但19日下午4時左右墜毀在西北部城市基布多(Quibdó)。

依據網路流傳的21秒畫面,哥倫比亞國民軍一架直升機失控下墜,在空中不斷旋轉,墜地後冒出陣陣濃煙。直升機墜毀後被完全燒成灰燼,有兩具遺體立刻被發現,當局事後證實,機上2名飛行員與2名機組人員全數罹難。

「很遺憾宣布,在基布多的飛機失事事故中,並無倖存者」,裴卓在推特透露,已下令當局盡速前往該地區進行處理,查明事發原因,並向死者家屬表達慰問之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