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福斯深夜過彎出事!台1線自撞護欄翻覆 引擎冒煙駕駛急逃命 

記者陳崑福、劉人豪/屏東報導


屏東枋山鄉台1線南下457k處,昨(19日)晚間23時34分許發生交通事故,58歲李姓男子疑操作不慎自撞護欄翻覆,車輛引擎冒煙,幸立即灑水熄滅,李男輕傷不願意就醫。

▲▼屏東車禍。(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枋山鄉台1線南下457K交通事故。(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車禍。(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車禍。(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行經轉彎處疑因操作不慎,自撞中央分向護欄後翻覆。(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警察局枋寮分局指出,19日23時34分許接獲報案,稱於枋山鄉台1線南下457K發生交通事故,警方到場了解後,係李男駕駛自小客車沿台1線北往南行駛,行經轉彎處疑因操作不慎,自撞中央分向護欄後翻覆。

李男車禍後自行脫困,車輛撞擊後引擎冒煙,李男立即灑水熄滅,後續消防隊到場持續灑水降溫。而李男雖然頭、手等部位輕微擦傷,意識清楚,並表示不願意就醫,酒測值為0。

▲▼屏東車禍。(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車輛撞擊後引擎冒煙,李男立即灑水熄滅。(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警方呼籲駕駛朋友,夜間行駛轉彎路段應減速慢行,並保持安全距離,以維行車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