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毛孩的快樂就是這麼樸實!消防車常規測試 黑狗見水柱嗨翻來回跑

▲▼歐告看到水很興奮,一直往水柱方向竄。(圖/翻攝自微博/英國那些事兒)

▲歐告看到水很興奮,一直往水柱方向竄。(圖/翻攝自微博/英國那些事兒

實習記者謝旻蓁/綜合報導

狗狗經常會因為一件小小的事就開心很久!近日有網友在微博上,分享一段英國狗狗盡情玩耍的影片,這天消防車正在進行測試,沒想到一隻黑狗突然追著水柱來回跑。許多網友看到小狗玩得這麼盡興,紛紛表示,「小狗的快樂就是這麼簡單」。

根據微博帳號「英國那些事兒」表示,當時一輛消防車停在路邊進行設備的常規測試,忽然一隻歐告看到水柱噴出水非常興奮,於是開始隨著消防車移動。只要水柱沖到哪裡,汪汪就會雀躍邁開前腳,大步大步的朝著水花前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表示,「小時候姥爺家小院裡教菜園子我就是這個狀態」、「單純的快樂」,「有點羨慕是怎麼回事」、「狗狗和小孩一樣,都喜歡玩水」、「我家的小狗之前被灑水車噴了一次水之後,在路上看到噴水的車就要去兇兩句」。

也有部分網友認為,狗狗這樣亂竄很危險,「牠真的好快樂……但是真的好危險」、「但是感覺好危險呢!旁邊車來車往,好擔心牠會被外面的車撞到」、「狗狗活蹦亂跳有點太危險了」。

小提醒,放養寵物常導致犬貓走失、隨處便溺、追車咬人、與鄰居發生衝突,甚至動物虐待案件,又或是狗狗容易在戶外被有心人毒死的狀況發生,因此勸導飼主不應放養犬隻,帶寵物外出一定要繫上牽繩,或以背袋、運輸籠方式,以免寵物發生意外。

觀看影片請按此

關鍵字: 狗狗消防車消防水柱毛小孩玩水英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