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畫面!大貨車「國道噴裝」2顆後輪飛出 失控傾斜翻覆

記者莊智勝/台南報導

國道1號北向289.5K、台南新營段10日中午11時許發生一起車禍,一輛大貨側翻橫躺佔據2個車道,而今事發前的驚悚行車紀錄器畫面也曝光。有網友PO出影片,當時大貨車行駛在中線道,突然右後側輪胎飛出,隨後即重心不穩、失控翻覆,幸司機幸運只受到輕傷。

▲▼國道台南新營段大貨車翻覆。(圖/民眾提供)

▲國道1號台南新營段大貨車輪胎脫落,當場失控翻覆。(圖/民眾提供)

網友在臉書社團「職業聯結車職業大貨車職業大客車拉拉隊運輸業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PO出行車紀錄器畫面,當時大貨車行駛在中線道,不料右後側2顆輪胎卻突然脫落噴飛彈往路肩,大貨車當場失去重心右傾,整個車身隨即失控、翻覆橫倒在國道上,幸駕駛王男(35歲)僅受到輕傷。

恐怖畫面曝光後網友紛紛直呼「職業駕駛真的是拿命在賭的」、「噴裝了」、「平常都要檢查輪胎螺絲」、「褲底一大包」、「真的看到大車保持距離」、「車都停下來了,輪子還在跑,慘!」

▲▼國道台南新營段大貨車翻覆。(圖/民眾提供)

▲▼國道台南新營段大貨車翻覆。(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