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正皓再批陳玉珍! 狠酸:沒看過當「中國同路人」這麼高調的

▲▼李正皓痛罵陳玉珍是「福建軍區在台發言人」。(圖/翻攝自李正皓臉書/記者屠惠剛攝)

▲李正皓、陳玉珍。(圖/翻攝自李正皓臉書/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陸軍金防部二膽守備隊上兵陳嘉壎從失聯到人游到大陸,其相關資訊近來幾乎由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對外透露,名嘴李正皓就批陳玉珍是「福建軍區在台發言人」,引發兩人的舌戰。李正皓19日再批,「陳玉珍是不是價值觀很偏差?當中國海警在台發言人有比福建軍區在台發言人好嗎?還不都是台奸、叛國?」

李正皓批評陳玉珍是「福建軍區在台發言人」,陳玉珍18日也反擊,李正皓連福建軍區跟中國大陸海警是不一樣系統都搞不清楚,只能請李正皓好好去做功課,不用跟李正皓一般見識,她表示,自己是國會議員,做的是為民服務的工作,這個所謂的名嘴,是靠說話為生,兩人根本不同等級。

對此,李正皓19日再批,「陳玉珍是不是價值觀很偏差?當中國海警在台發言人有比福建軍區在台發言人好嗎?還不都是台奸、叛國?」他指出,二膽島上兵叛逃一事,陳玉珍所有情報都領先台灣國安單位,包含這六點。第一, 3月9日早上6時50分為集合時間,陳姓上兵6點初人就不在營區、而是在海岸邊;第二,這位上兵應是穿著救生衣在三膽附近的海域漂流,在上週五9時被巡邏的中國海警救起;第三,目前被安置在廈門,「吃好、睡好、非常好」;第四,此事已經上升到北京處理;第五,安排陳姓上兵打電話回家報平安;第六可以安排帶陳姓上兵父親到廈門「探親」。

李正皓直言,上述這些事中國的允許,陳玉珍怎麼做得到?上述這些事沒有中國的幫忙,陳玉珍怎麼會知道?他大批,更荒唐的是,這些內容都是陳玉珍受訪自己「公開」的,看過當中國同路人的,但沒看過當中國同路人當的這麼高調的。

李正皓諷刺,「說陳玉珍是福建軍區在台發言人已經很客氣,嫌位階不夠高,想當等台灣被中國統一後,當台灣特別行政區特首嗎?」他再表示,既然陳姓上兵叛逃一事已經上升到國安層級,他直接建議國安單位傳訊陳玉珍,了解陳玉珍是否有通敵通匪的事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