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好市多熱狗堡內用 「1新制度」超驚喜!會員推爆:終於有了

▲▼ 好市多,熟食區(圖/記者劉維榛攝)

▲好市多熟食區提供多項美食。(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深受台灣人喜愛,其中的熟食部也總充滿排隊人潮,還會有人特地前往享用美食,一名會員日前到好市多用餐,點了一份熱狗堡內用,沒想到店員居然使用可重複利用的鐵盤子裝,讓他又驚又喜,對此,許多網友紛紛大讚,「終於,好市多的紙盤紙杯真的太多了」。

有網友在臉書「COSTCO 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發文,現在在好市多熟食區用餐,店員會詢問「要內用還是外帶」,如果要內用,會提供可以重複使用的餐具。他附上一張照片,點了一份熱狗堡內用,餐點不再用包裝紙包著,而是放在鐵盤上,「還滿有質感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FB/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內用改用盤子裝。(圖/翻攝自FB/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貼文一出,網友大讚好市多的環保小改變,「很環保,推」、「很棒耶,這種材質耐熱、耐高溫、耐用、好清潔,真的很不錯」、「推推,台北市一次性的餐具用太多了」、「終於,好市多的紙盤紙杯真的太多了」、「我買完熟食後,店員只給我一支湯匙,我嚇一跳,其實這樣也很好」、「這樣放在盤子裡就變得很可口的感覺」。

其中,不少人有衛生疑慮,就有網友指出,「支持環保,擔心衛生問題建議自備餐具,如同便利商店循環杯理念,自帶環保杯最安心」、「這肯定會用設備清洗消毒,可以安心使用」「其實好市多有在賣洗碗機啦,大家不要那麼擔心環保餐具衛生問題啦」、「這種材質可以安心的消毒,又耐高溫,放心使用吧,不想用就自備就好」。

關鍵字: 好市多熱狗堡環保內用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go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