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芽之旅》新海誠打片待遇差很大!中國宴請和牛 韓國給泡麵

▲中國和韓國對新海誠的待客規格差很大。(圖/翻攝新海誠推特)

▲新海誠在韓國吃泡麵、石鍋拌飯等日常食物。(圖/翻攝新海誠推特)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因《你的名字》全球爆紅的日本動畫大師新海誠,近日到南韓、中國展開新作《鈴芽之旅》的宣傳,但在推特發布兩國給予的待遇差別之大,引起網友熱議。

新海誠先到南韓此次宣傳行先到南韓再前進中國,他在中國受到高規格的待遇歡迎,日前在推特PO出下榻的飯店和美食照片,他住的是北京相當高級的頤和安縵酒店,中方宴請和牛、東星斑、大斑節蝦還有加拿大北寄貝等,擺盤豪華闊氣,在電動圓桌上緩緩旋轉,讓他又驚又喜地表示「有點太震撼了」。

推文發布2分鐘後,新海誠也上傳了韓方傳給他的泡麵,「哈哈哈,這個看起來很好吃。」除了泡麵外,新海誠在另一則南韓行PO文中,也是吃相對簡單的石鍋拌飯。

▼中國招待大魚大肉。(圖/翻攝新海誠推特)

▼中國和韓國對新海誠的待客規格差很大。(圖/翻攝新海誠推特)

網友紛紛留言,「中國人就是怕你吃不飽」、「中方接待的嗎?規格這麼高」、「吃的不算什麼,主要是酒店好像13萬(人民幣)一晚」、「區別有點大」。

也有網友酸「雙方都拿出了最好的東西招待,可說是情真意切」、「他是懂陰陽的哈哈哈,什麼都沒說又什麼都說了」、「這就是韓國」、「您是懂對比的哈哈哈哈,這就是韓國國宴級別了吧。」

不過部分人認為,喜歡大場面出了名的中國人愛擺闊氣,「至於嗎,這場面吃得太有壓力」、「寧願你尷尬,不願我丟臉」、「吃得太高級了,不地道」,「中國人還有一個邏輯就是,招待不好丟得是我們自己的面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