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北82歲翁撞死19歲高中生 檢方諭知5萬元交保

▲▼ 南港死亡車禍 。(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台北南港17日清晨發生死亡車禍。(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黃宥寧、鄒鎮宇/台北報導

台北一名82歲黃姓男子17日清晨6時開車行經北市南港火車站前,在市民大道、興華路口準備左轉,與19歲的陳姓騎士發生碰撞,導致陳姓高中生送醫不治。對此,檢方今天晚間諭知黃男以新台幣5萬元交保。

警方調查,陳姓高中生17日清晨騎車準備上學,在南港行經市民大道、興華路口時與黃男駕駛的車輛發生碰撞,倒地後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急救2小時後不治。

陳男的父母接獲噩耗,到院後痛哭失聲,感嘆孩子從新北市汐止的家中,騎車前往新北市新店的學校上課,但沒想到卻在上學途中發生意外。

警方對黃男進行酒測,確定黃男沒有酒駕。查看路口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當時開車的黃男,在路口準備左轉,而這時陳男從畫面左方高速駛來,兩車當場發生碰撞,騎士噴飛數公尺遠,失去生命跡象。至於肇事責任有待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