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回娘家隔離「尪搞大女同事肚子」 2女同意輪流換夫共享他

▲▼印度,婚禮,新娘,結婚,新人。(示意圖/達志影像)

▲人妻疫情隔離後發現,丈夫和女同事在一起。(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人妻在新冠肺炎期間暫時回娘家隔離,沒想到疫情結束後發現,丈夫竟然和女同事結婚還生下一女,由於丈夫不願意與任何1人分開,2女竟然同意共侍一夫,3人互相分配時間經營婚姻生活。

家事法庭律師迪萬(Harish Diwan)表示,這名男子2018年與住在瓜廖爾市(Gwalior)的妻子結婚,然而2年後全球爆發新冠肺炎疫情,疫情期間他把妻子送回娘家居住,自己則在古爾岡市(Gurugram)獨自生活。

疫情後來比較趨緩,男子2020年把妻子接到古爾岡一起居住,不過妻子因為他時常加班懷疑外遇,結果發現他竟然和女同事在一起,還生下一女,氣得正宮到瓜廖爾的家事提出訴訟。

迪萬表示,雖然他試圖勸男子離開女同事,然而男子怎樣都不願意,沒想到2女來到法庭接受質詢後,竟然達成願意共侍一夫的協議。3人同意,男子平均每3天與其中一名妻子居住,另外3天換人,星期日要和誰在一起則由男子自由選擇。

迪萬無奈表示,由於當地法令禁止重婚,所以即使3人都同意協議,仍是沒有法律效力的,「根據印度教傳統,男子在沒有與第一任妻子離婚前,是不能再娶另外一名女子,可是他們3人仍決定要照著彼此同意的協議生活」。男子還幫2女都各自買了一棟房子,3人都十分滿意這樣的相處模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