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仁會辣妹迎賓春酒慘了!警拘萬華分會3首惡 討債恐怖暴行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竹聯幫仁堂明仁會在北市中山區萬豪酒店高調舉辦春酒,不僅請來170名辣妹助陣,飯店門口更擺滿各式超跑,警方為之震怒將其列為重點掃蕩對象,刑事局展開一連串掃黑行動,其中北市刑大偵3隊,就針對明仁會萬華分會長進行掃蕩,拘補嫌犯中也3人也參與當天在萬豪舉辦的高調春酒。

警方調查,林姓男子平時以竹聯幫仁堂明仁會萬華分會長自居,且多次找來旗下幫眾暴力討債,日前為了網路賭博利益,竟然指揮旗下小弟前往將被害人強行押走,以球棒、鐵條凌虐被害人,還逼迫其下跪道歉,造成被害人頭部、身體多處瘀青、撕裂傷。

▲▼刑事局連續掃蕩黑幫組織,警方在順利查緝竹聯幫仁堂明仁會萬華副會長。(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刑事局連續掃蕩黑幫組織,警方在順利查緝竹聯幫仁堂明仁會萬華副會長。(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且被害人獲釋之後,林姓分會長還率眾到醫院前堵人,並持辣椒水朝被害人父親臉部噴灑,當場嗆出明仁會的字號,讓被害人心生畏懼,警方經過長期蒐證鎖定林姓分會長涉嫌重大,在15日兵分多路共計逮捕8人到案,訊後依照組織、恐嚇、毒品等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指出,逮捕的8名嫌犯之中,共計有3人曾經至中山區萬豪酒店參加春酒,其中包括林姓分會長、徐姓、高姓等3人,也在訊後遭裁定羈押禁見獲准。

▲▼刑事局連續掃蕩黑幫組織,警方在順利查緝竹聯幫仁堂明仁會萬華副會長。(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明仁會在萬豪酒店高調舉辦春酒,引起警政署一連串掃黑行動。(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在明仁會萬華分會的據點,查扣賓士名車1部、Toyota Alpharetta名車1部、毒品k他命及大麻、各式刀械、鎮暴槍1支、模型長短槍、鐵錘2把、各式鋁鐵棒7支、辣椒水、討債布條1幅、催款單、行動電話8支、帳冊1批、點鈔機1台、贓款新台幣3萬2000元等證物。

刑事局指出,因為全國掃蕩黑幫,導致安居專案再度啟動,除了明仁會之外,還掃蕩常在南投地區鬧事且強索財物的宋姓地方角頭,並逮捕其下10名黑幫成員,並查扣鎮暴槍、彈簧刀、甩棍以及毒品等證物。

另外,刑事局偵二大隊,針對太陽聯盟義陽會副會長,涉嫌組織洗錢集團,在雙北地區成立轉帳水房,逮捕副會長在內等13名嫌犯,且救出2名提供帳戶卻遭囚禁的民眾,不法獲利4個月以來約4千萬元,新北市也破獲竹聯幫仁堂明仁會成立靈骨塔詐騙,也均依規定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