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追蹤手機發現13歲女兒被「囚禁在倉庫」 遭變態男性侵2星期

▲▼倉庫,小屋,Shed。(示意圖/達志影像)

▲媽追蹤手機,發現女兒被囚禁。(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一名13歲少女失蹤,她的母親透過追蹤其手機訊號,發現女兒竟然被囚禁在離家一千多公里的倉庫中,遭34歲男子卡馬喬(Jorge Camacho)綁架性侵長達2星期。

這名13歲少女自本月1日突然失蹤,最後一次被人發現蹤跡是在達拉斯市,母親把追蹤到的手機訊息全都交給警方,德州特別犯罪小組接到報案後,10日在卡馬喬位於北卡羅萊納州萊辛頓市(Lexington)家中倉庫找到少女。

少女的母親表示,女兒失蹤後她透過手機發現,女兒竟然與一名成年男子聊天長達好幾個月,2人最先是透過網路遊戲結識,擔心女兒可能遭遇不測,便將相關手機訊息全都交給警方處理。

警方前往現場時,發現少女被鎖在院子中一個倉庫小屋,雖然沒有受傷但曾遭到性侵犯,目前依綁架兒童、重罪控制兒童、人口販運、性侵15歲以下兒童與猥褻兒童等罪將卡馬喬逮捕,隨著調查持續進行,未來還有可能再加控其他罪名。

▼少女被網路結識的男子綁架。(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性侵,家暴,暴力。(示意圖/達志影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