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200萬老公逼妻「按表操課」嘿咻 不從半夜趕回娘家她不忍了

▲▼男女、性愛、做愛、上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年薪200萬的老公要求老婆房事要按表操課。(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年薪200萬的國營事業研究員阿國(化名),2011年和老婆阿莉(化名)結婚後,育有2名子女,但阿國不但個性暴躁易怒,有時還會動手,離譜的是阿國竟要阿莉「按表操課」上床,一旦不從就言語暴力相向,甚至還曾半夜把阿莉趕回娘家,讓阿莉身心備受煎熬,提起離婚訴訟,地院和高雄高分院法官認為,兩人分居6年幾乎沒互動,也沒有互信和維持婚姻的基礎,判准離婚。

判決指出,阿國和阿莉是2011年10月結婚,有2名小孩,阿莉指控阿國個性暴躁易怒、控制欲強,情緒控管不佳,經常因日常生活瑣事不順其意,即情緒失控、大聲辱罵她和小孩,甚至動手打人,而且還要求她在固定時間行房,性生活要「按表操課」,甚至曾經因為她不願配合房事,竟在半夜趕她回屏東娘家,讓她身心失衡,不堪暴力恐懼陰影。

阿莉在2014年曾提出離婚訴訟,但後來因為考量給未成年子女完整家庭,於是又撤回,後來兩人在2015年簽訂婚後協議書,試圖努力維繫兩造婚姻,但阿國卻沒有改變,持續有暴力行為,常強制阿莉陪同參加宗教活動,也常常為了個性問題發生爭吵,甚至出遊時也會也會頻繁出現情緒失控、謾罵等行為,阿莉終於忍無可忍,先搬回娘家後,向高雄地院訴請離婚。

▲桃園市詹姓男子與某酒店妹同居交往,事後女子不堪詹暴力恐嚇揚言公布性愛影片欲求去,卻遭詹連續恐嚇報警提告。(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老婆一旦不從就言語、暴力相向。(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阿國則辯稱阿莉生小孩後罹患產後憂鬱症,加上兩人皆忙於工作及教養子女,疏於情感交流,但兩人在接受婚姻諮商後,逐漸化解心結,撤回訴訟,但阿莉卻搬離原本的家,帶著女兒回屏東娘家,只有周末才偶爾回家,他按月匯款1萬元給阿莉,也在節日給予關心及贈送禮物,不希望離婚。

法官調查阿莉的對話錄音發現,她拒絕配合房事時阿國嘉曾怒嗆以「不要做就不要做啦!什麼東西啦!娶這個妻子是要做什麼?」、「你跟你媽講就知道了啦!你看人家一個禮拜做幾次就知道」、「回去回去,哭夭!妳跟妳爸說啦!說妳不做愛不想要做愛!叫妳老爸給我解釋!」等話,

一、二審法官都認為,阿國個性暴躁易怒、控制欲強、情緒控管不佳,而且兩人分居6年多,鮮少聯繫,感情疏離,已難繼續維持婚姻,都判決離婚獲准,阿國後來也沒上訴,全案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