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統一加強年輕黨員涉台方向 宋濤:用好對台工作戰線紅色資源

▲▼ 3月15日,中央台辦召開2022年度基層黨組織書記抓黨建工作現場述職評議考核會議。中央台辦主任宋濤主持會議並講話            。(圖/翻攝 大陸國台辦官網)

▲ 中央台辦主任宋濤主持會議並講話 。(圖/翻攝 大陸國台辦官網)

記者任以芳/綜合報導

大陸國台辦官網今(17)日釋出,中共中央台辦15日召開2022年度基層黨組織書記抓黨建工作現場述職評議考核會議。中台辦主任宋濤主持會議講話,針對新一代基層年輕黨員幹部進行講評,必須牢抓正確政治方向,進一步加強黨對台工作的集中統一領導,推動年輕幹部做表率,用好對台工作戰線紅色資源。

中台辦領導班子成員參加會議,中台辦主任宋濤主持會議講話,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基層組織建設指導部易化冰副部長到會指導。參加述職的黨(總)支部書記全面總結回顧2022年度抓機關黨建工作情況。

宋濤針對述職情況進行講評強調,思想行動上進一步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以及二十大精神,把「兩個確立」的高度共識轉化為「兩個維護」的實際行動,牢牢把握正確政治方向,進一步加強對台工作的集中統一領導。

他強調,要把「兩個維護」融入日常,抓好領導幹部這個「關鍵少數」,推動年輕幹部進一步打基礎、補短板,強素質、做表率,用好對台工作戰線紅色資源。

宋濤指出,今年是全面貫徹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全辦各級黨組織和全體黨員要把握特點規律、勇於守正創新,努力使機關黨建工作體現時代性、把握規律性、富於創造性,為推動對台事業高質量發展提供堅強政治保證。

最後,參加會議的辦領導、機關黨委委員、各黨(總)支部書記、委員和黨員代表,按照述職評議考核標準對2022年度黨支部書記抓黨建工作進行民主評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