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學妹幫除毛 男病患突「大噴射」!醫曝更慘經歷:差點噴到臉

▲下體疼痛。(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醫師在治療期間會遇到不同狀況,對於很多事情早已見怪不怪。泌尿科醫師程威銘就說,幫忙治療和檢查時,經常會看到病人勃起或是射精,他對這些事情已經習慣了。但日前實習學妹幫病人除毛,突然驚喊「病人尿失禁了」,他原以為只是日常狀況,不過上前一看才發現不對勁。

程威銘在臉書分享經歷,表示先前一名病人要動疝氣手術,在開刀之前需要將陰毛剃乾淨,於是他請實習學妹幫忙,他則去處理別的事情。未料才做到一半,學妹突然大喊「學長怎麼辦?病人尿失禁了!」他心想應該是病人攝護腺肥大嚴重影響排尿功能,長期需要用肚子用力解尿,才會造成疝氣,等到麻醉後括約肌放鬆,多少都會有漏尿的狀況,不需要大驚小怪,只要擦乾淨就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程威銘湊近一看才發現狀況和預期的不一樣,「那個漏出來的『尿』的顏色、質地、味道,九成九不是尿」,猜測學妹應該是覺得尷尬到不知所措,才會靈機一動用尿失禁當藉口求助。

程威銘也透露,先前曾遇到病人因為包皮發炎求診,結果對方在說明患部狀況時,因為套弄幾下,下秒就隨即有「白濁的液體」噴射出來。不僅如此,還有另一名病患因為性功能障礙來求助,經過治療後逐漸好轉,後幾次就診都有勃起的現象,不過某次卻特別硬,且還有跳動的感覺,孰料對方下秒突然悶哼一聲,「說時遲那時快,火山就爆發啦!」所幸他躲得快,否則就被射到臉上了。

下體癢,私密處。(圖/記者李佳蓉攝)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記者李佳蓉攝)

程威銘表示,其實每次治療出現突發狀況,病人總會覺得很尷尬且不停道歉,但他不會責怪對方,因為不是每個狀況都能控制,他早已見怪不怪,「不論如何,沒有射到我就好,只希望這些病人心中不要有陰影,就此不敢到泌尿科就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