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妹妹車禍毀容 女被媽情勒婚禮當天「假扮新娘」幫結婚

▲▼婚禮,新娘,結婚,新郎。(示意圖/達志影像)

▲雙胞胎妹妹毀容,媽媽逼迫女網友假扮妹妹結婚。(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女網友的雙胞胎妹妹婚禮前出嚴重車禍,導致臉部毀容,眼看婚禮就要到來,沒想到媽媽竟然要求她當天假扮成妹妹、幫忙完成婚禮,誇張要求讓她非常傻眼,想拒絕卻被家人情勒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這名30歲的女網友近來在國外論壇Reddit發文表示,雙胞胎妹妹潔絲(Jess)和男友史蒂夫(Steve)原本預計春天結婚,沒想到婚禮前突然遭遇嚴重車禍,導致妹妹面部毀容,雖然接受了整形手術但容貌仍無法趕在婚禮時恢復,每天都在傷心哭泣。

女網友表示,沒想到媽媽近來突然向她提議,在婚禮當天假扮成妹妹幫忙完婚,「她叫我打扮成潔絲,幫忙出席婚禮,完成儀式還有宴客,這樣婚禮當天的照片才會漂亮」。

▲▼結婚,婚禮,新娘。(圖/CFP)

▲女子不願意假扮新娘,卻被家人情緒勒索。(圖/示意圖/CFP)

女網友覺得母親的提議十分奇怪,當下就立刻拒絕,然而媽媽卻對她生氣,認為這又沒什麼大不了的,只是幫妹妹留下美麗的婚禮照片,「她質問我,難道想讓潔絲以後每次看到婚禮照片時,都想起車禍的創傷嗎?還是你要她以後連照片都沒有」。

面對家人要求不知該怎麼辦的女網友,無奈在網路上詢問網友意見,「難道真的是我太自私嗎」。文章發表後獲得上千人次瀏覽,許多網友都留言支持女子決定,「你媽媽的要求真的太奇怪了」、「我自己也是雙胞胎,我也覺得這樣很奇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