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罰站20分鐘」抽搐倒地亡!老師只顧上課 醫歎錯過搶救時間

▲16歲學生「罰站20分鐘」倒地抽搐喪命。(圖/翻攝自影片)

▲16歲學生罰站20分鐘倒地抽搐喪命。(圖/翻攝自影片)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河北省邯鄲市永年區明山學校,近日爆出誇張的罰站害死學生事件。微博有網友16日爆料稱,國三學生魏天冊12日被唐姓物理老師罰站,20分鐘後突然倒地抽搐。沒想到唐姓老師無動於衷,不救援繼續上課。後來,同學們見情況有異,去找班導師求救。最後魏天冊被送醫,但搶救無效死亡。

爆料網友剛開始寫道,「學校本該是供學生讀書的地方,家長放心將孩子送到學校交到老師手裡,就理應由老師負責學生的身心健康。」

網友描述,3月12日上午的物理課,魏天冊被老師唐某某罰站,被罰站20分鐘後突然昏厥倒地,身體抽搐。全班同學被他的倒地嚇了一跳,但此時唐老師卻無動於衷,看都沒看倒地學生,而是繼續講課,沒有採取任何搶救措施,也沒有撥打急救電話。

▲16歲學生「罰站20分鐘」倒地抽搐喪命。(圖/翻攝自影片)

▲網友爆料。(圖/翻攝自影片)

網友進一步稱,過了一會同學見情況不好叫來了班導師,後來一起把魏天冊抬出教室。班導師通知校醫後,20分鐘校醫才到。從魏天冊倒地昏厥到救護車趕到學校已過去40多分鐘,到達醫院時已錯過最佳搶救時間,醫院宣告魏天冊死亡。

目前,校方和相關單位都還未對此事做出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