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學姐吃麥當勞殞命!嘉義少女「最後電話」打給阿嬤…爺崩潰自責

記者翁伊森、莊智勝/嘉義報導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段昨(15日)晚間8時57分許傳出死亡車禍,13歲的劉姓國一少女離開麥當勞時遭機車騎士撞上,當場大量失血死亡。初步了解,少女當時是接到同校二年級的學姐邀約到麥當勞相聚,離開前還打電話給家裡的奶奶,表示要帶宵夜回去,怎料這一通電話後祖孫倆竟從此天人永隔。

▲▼嘉義13歲少女離開麥當勞遭騎士撞死。(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13歲少女離開麥當勞遭直行騎士撞死。(圖/記者翁伊森翻攝,下同)

據了解,死者劉姓少女家庭背景坎坷,父母兩人皆因毒品案遭判刑,少女和姊姊與身障的大伯、有眼疾的奶奶以及爺爺同住,家中3名長輩均領有身心障礙手冊,而少女的姊姊也因父母緣故,耳濡目染下染上毒癮,目前被判監於屏東少年觀護所。

昨晚間7時許,少女原已在家中與爺爺奶奶吃完晚餐,後又接到同校二年級學姐的電話,邀約她到民雄麥當勞陪吃飯,少女應允後向鄰居借腳踏車要出門;爺爺見狀認為天色已晚,一度上前攔阻,但少女堅持要出門,便與學姐分別騎著腳踏車到麥當勞相聚。

晚間8點多,少女見時間差不多,便先向學姐告別,準備離開麥當勞,回家前還打了電話給奶奶,告知會買宵夜回家,怎料這竟是祖孫倆的最後通話,隨後8時50分許,少女離開麥當勞後踩著腳踏車橫越馬路時,遭一輛直行機車撞上,當場大量失血殞命。

爺爺得知孫女車禍死亡後,情緒當場潰堤,自責直呼,如果當時自己更堅持、態度再強硬一些,不准孫女出門,就不會發生遺憾。

警方調查,研判應是劉姓少女橫越馬路時未注意號誌,疑似闖紅燈,才會遭直行機車撞上。但詳細肇責歸屬及事發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嘉義13歲少女離開麥當勞遭騎士撞死。(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