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漁船故障卡淺礁 超糗畫面曝!海巡署派艇赴陸帶回

記者林名揚、劉人豪/金門報導

金門籍漁船「大龍號」14日時船隻引擎故障,泊靠於大陸大伯島淺礁內,陸方海警帶回後調查後無不法情事已放行,海巡署派出巡防艇在側伴航返回金門海域,而事發時「大龍號」擱淺畫面也曝光。

▲▼金門漁船擱淺。(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金門漁船擱淺畫面曝光。(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金門漁船引擎故障,被大陸公務船帶回調查。(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金門漁船引擎故障,被大陸公務船帶回調查。(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海巡署指出,14日接獲「大龍號」漁船報案,稱該船泊靠於大陸大伯島淺礁內,引擎故障,且附近有陸方公務船,疑似要登檢請求協助。隨後立即調派巡防艇前往協處,抵達附近海域以目視及雷達搜尋未發現該船,另嘗試與「大」船通聯亦無回應。

後續透過管道了解,陸方海警已帶回「大」船,初步調查未發現不法事證,陸方將於完成調查程序後放行,之後由另艘巡防艇在側伴航返回金門海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