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品管出包!好市多牛肉藏「黑色斑點」讓他氣炸 內行人揭成因

▲▼男子到好市多購買牛肉,發現上面有黑色斑點,以為是品管出包,氣得發文公審。(圖/翻攝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男子到好市多購買牛肉,發現上面有黑色斑點,以為是品管出包,氣得發文公審。(圖/翻攝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有販售許多平價商品,吸引不少會員消費,在台灣擁有龐大客源。一名男子日前到好市多購買牛肉,回家後卻發現肉裡有「焦黑痕跡」,氣得他痛罵「又出包了」,沒想到貼文曝光後,男子反而遭到一面倒酸爆。

這名男子在「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分享,他日前到好市多購買一款牛肉,沒想到拿回家開箱,竟發現肉片上有許多黑色的痕跡,幾乎每片肉都有,氣得他痛罵「肉又出包了…今天剛買的肉,買回來下面的肉長這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照片當中可以看見,男子購買的肉盤裡面,有許多肉片的左上角出現了黑褐色、類似燒焦的痕跡,看起來確實會讓人懷疑,是不是品質上出了問題。

▼男子認為,明明離保存期限還有很長一段時間,為何會有黑色斑點。(圖/翻攝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男子到好市多購買牛肉,發現上面有黑色斑點,以為是品管出包,氣得發文公審。(圖/翻攝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不過,貼文曝光後,不少人留言狂酸,「結果出包的不是好市多」、「看起來很正常啊,看不出來哪邊有問題」、「這有怎樣嗎」、「不知道有什麼問題,總之先生氣」、「這根本不是什麼出包」、「上次我買一瓶萬能醋,回家一開就酸掉了!我也沒說要退貨!」

對此,有內行人耐心解釋,這是電宰的過程中,肉品的微血管爆裂,才會出現的斑點,在雞胸、豬肉也常常可以看見這種情況,擦掉就沒事了,如果要求好市多員工仔細處理,可能成本又會上升,進而反映在價格上,因此還是別在意太多,回家處理一下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