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2車玩命追逐撞民宅真相曝 7人都是詐團成員!他上錯車惹禍

▲前鎮疑似發生行車糾紛,車輛不但撞上民宅還有人被棍棒毆打             。(圖/記者吳世龍攝)

▲前鎮疑似發生行車糾紛,車輛不但撞上民宅還有人被棍棒毆打。(圖/記者吳世龍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前鎮街港壽街一處民宅11日發生疑似行車糾紛釀撞民宅的案件,當時一部白色租賃車撞擊民宅,該車21歲顏姓駕駛、20歲曾姓乘客與張姓少年共3人送往小港醫院救治,另一部涉嫌肇事的白色賓士車上的4人逃逸,警方已經抓到人,原來2車7人全部是詐騙集團成員。

專案小組深入追查發現,撞擊民宅之租賃車上的3人是詐騙集團成員,張姓少年車手剛從不知情之70歲被害人拿取以假投資名義被騙之新臺幣100萬元,結果其上手、也就是車手頭,同時指揮2組互不認識之收水手至案發地附近等待車手,張姓少年上錯白色租賃車,造成賓士車上的30歲黃姓男子等人誤認張姓少年係要「黑吃黑」而敲打車窗,使租賃車顏姓駕駛受到驚嚇急忙駛離,進而導致後續2車追逐衝撞民宅事件。

▲高雄市11日發生追車案件,竟然扯出詐騙集團黑吃黑的案外案,嫌犯全被抓回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11日發生追車案件,竟然扯出詐騙集團黑吃黑的案外案,嫌犯全被抓回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警方13日10時到宜蘭縣羅東鎮順利查獲30歲黃嫌、21歲李嫌及陳、謝2名少年到案,並查扣白色賓士車1輛、手機11枝、假工作證(投資公司)1張、贓款新臺幣4萬7,100元等證物,全案於警詢後將黃嫌等4名及張姓少年等3名,共7人依刑法詐欺、公共危險(肇逃)、傷害、毀損等罪嫌分別移請高雄地檢署、高雄少年及家事法院偵辦、審理,黃、李2嫌經檢察官複訊後聲請羈押,專案小組將持續向上溯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