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兇影片曝!15歲少年被推落月台 火車下秒進站輾過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俄羅斯一名15歲少年,日前在地鐵月台上等列車進站時,被一名中年人從後方猛然推了一把,跌落鐵軌的瞬間正好遭火車輾過。其他旅客發現立刻圍捕該名罪犯,所幸少年最終只剩到輕傷,奇蹟保住性命。

▼俄羅斯少年被推落月台,奇蹟保住性命。(圖/翻攝推特)

▼俄羅斯少年被推落月台,奇蹟保住性命。(圖/翻攝推特)

綜合俄媒報導,少年在莫斯科西行政區的基輔站內等車,月台監視器拍到一名中年男子看準時機,趁列車減速進站時,直接從後方推了少年一把。

少年重心不穩立刻掉落鐵軌,列車幾乎下一秒就開過墜落點。其他旅客發現惡行後立刻上前壓制該名罪犯。報導指出,少年最終只受到擦傷和瘀青,完全沒有大礙,非常幸運。

據悉該名罪犯才剛從精神病院釋放出來,目前已被警方逮捕,面臨「企圖謀殺」的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