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鐵齒!風水專家李行揭「易招血光」5禁忌風水千萬別踩

記者陳怡真/台北報導

居家環境對於人的休息與充電非常重要,好的居家風水不僅能讓人在放鬆時感受到最大的舒適,還能讓居住者越住越旺,然而,李行老師指出有些居家風水,容易讓居住者無法放鬆休息或睡眠品質下降,長久累積容易讓人精神不濟、注意力不集中,而引來意外血光,例如床頭有窗和睡床對鏡等。民眾不妨跟著李行老師的腳步,一起檢查自己的住家,是否存在易招意外血光的風水問題。

▲▲專家揭易招血光5禁忌風水千萬別踩。(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李行老師指出有些居家風水,容易讓居住者無法放鬆休息或睡眠品質下降,讓人精神不濟,而引來意外血光。(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床頭後方有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頭部有窗戶,讓人睡覺時容易受到光影、氣流和聲音的干擾,導致睡眠品質下降,隔日可能會出現精神不濟或注意力難以集中等問題。此外,長期讓頭部吹風對健康影響也相當大,除了可能引發頭痛,還容易導致呼吸系統疾病等問題。長期下來,可能會對居住者的腦神經造成衰弱,進而嚴重影響健康。儘管現今建材科技日新月異,可以選用隔音窗或氣密窗等方式減少干擾,但仍建議民眾盡可能避免床頭後方有窗戶。

▲專家揭易招血光5禁忌風水千萬別踩。(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頭部有窗,讓人睡覺時容易受到光影、氣流、聲音的干擾,導致睡眠品質差。(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睡床對鏡

睡床對著鏡子容易造成睡眠時的驚嚇和不安,人在睡眠時最放鬆無防備,看到鏡中反射會讓人在半夜起床或半夢半醒間受到驚嚇,需要花時間平復心情重新入睡。長期下來容易造成居住者精神耗弱,甚至影響睡眠品質,讓人難以充分休息。因此,建議睡床盡量避開鏡子,或在鏡子上加上遮蔽物,以創造更好的睡眠環境。

▲專家揭易招血光5禁忌風水千萬別踩。(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睡床對鏡,容易讓人在半夜起床或半夢半醒間,看到鏡中的反射受到驚嚇。(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迴風煞與穿堂風

風水講究藏風聚氣,居家環境的氣流要和緩且穩定的流動,迴風煞和穿堂風是兩種造成屋內強烈對流與氣流不穩定的格局,容易讓門被風吹動關上或產生窗戶震動聲響,而使居住者無法放鬆,影響居住者的心情和睡眠品質,導致家中成員心浮氣躁、不安於室,易引發口角不斷或行事衝動而招來意外血光,甚至影響家庭成員的健康和運勢。

▲專家揭易招血光5禁忌風水千萬別踩。(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屋內強烈對流,容易使居住者無法放鬆,不但影響心情還會影響睡眠。(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家中有奇怪擺設

好的居家布置能反映居住者的審美品味並讓人心情愉悅,相反地,奇怪的家飾品容易影響居住者的心情,讓人心神不寧。李行老師指出。這個部分與睡床對鏡有相同的心理原因,如果居住者放鬆時在昏暗的燈光環境之下,看到會心生恐懼的家飾品而受到驚嚇,除了影響家庭成員的身心健康,還容易引發家中成員口角爭執並讓人行事衝動,因此在布置居家時需注意。

▲專家揭易招血光5禁忌風水千萬別踩。(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家中有奇怪家飾品,容易使居住者受到驚嚇,心神不寧且情緒不佳。(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2023年流年凶位動土

2023年九宮飛星的風水凶位共有四處,分別為正東方(太歲方)、正西方(歲破方)、西北方(五黃位)以及正南方(戊己都天煞),建議民眾在2023年盡量不要敲動家中這四個方位,如果家中需要修繕不得已需要敲動這些方位,李行老師建議民眾可以先由其他方位先象徵性動工,或是請專業的風水命理老師先做擇日、除煞的動作,對居住者的煞氣衝擊影響會較小。

李行老師介紹
李行老師精研陽宅風水勘輿與奇門遁甲佈局,善用現代科技儀器,精確定位與繪製方位圖,以淺顯詳細的解說與打破傳統的風水勘輿售後服務,備受兩岸三地客戶信賴。擅長紫微斗數、天機摸骨、開運改名與命名等多樣命理學,為知名命理電視節目固定來賓,媒體邀約不斷,如果想了解李行老師相關資訊可點我

►別人眼中的你是? 選一種盆栽測你給人的印象
►運勢占卜/最近我會吸引到什麼樣的人?
►測近期偏財運有多旺?專家「一張圖」助你掌握財富關鍵!
►更多【開運命理】相關報導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