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彰化男講話太大聲「遭西瓜刀砍頸」慘死 兇嫌被裁定羈押

記者唐詠絮、趙蔡州/彰化報導

彰化和美鎮67歲洪姓男子13日前往一間鐵皮屋拜訪朋友,疑似因為講話的音量太大聲,引起屋內另一名36歲賴姓男子不滿,遭賴男拿西瓜刀猛砍後頸慘死。警方趕到後立刻將賴男逮捕,訊後依殺人罪移送法辦,彰化地檢署14日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彰化地院14日晚間9點裁准羈押。

▲彰化和美殺人賴姓犯嫌移送地檢。(圖/記者唐詠絮攝)

▲賴男被移送彰化地檢署,全程不發一語。(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事件發生在和美鎮頭前里一間鐵皮屋,陳姓屋主在鐵皮屋內隔了30多間雅房,以每月約3千元出租,目前大約住有20人,其中也包含外籍移工,而賴男是台中人,半年前搬到彰化從事板模工作,而洪男曾經擔任宮廟主委,平時就會前往租屋處找老朋友聊天。

洪男13日中午前往鐵皮屋找一名吳姓朋友聊天,賴男在房間內聽到2人大聲講話,頓時覺得2人鄙視、輕視的意味濃厚,就拿出西瓜刀朝他的後頸猛砍,留下一道長10公分、寬2公分的血痕,導致他當場濺血失去呼吸心跳,送醫不治。

警方趕到後,在鐵皮屋附近逮捕到賴男,賴男偵訊時坦承殺人,訊後依殺人罪移送法辦。彰化地檢署14日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彰化地院14日晚間9點裁准羈押。

▼洪男疑似聊天太大聲,遭賴男砍頸殺害。(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和美鎮1名洪姓男子遭到賴姓男子從後頸砍殺亡。(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和美鎮1名洪姓男子遭到賴姓男子從後頸砍殺亡。(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