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工扳手24樓墜落驚呼「啊幹」 同事抬頭一看慘插進頭骨

▲▼電梯。(圖/記者許力方攝)

▲電梯安裝員不慎碰掉地板上的扳手,讓樓下工作的同事當場遭殃...(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一名蘇姓電梯安裝員2021年7月到新北市土城某社區維修,明知同事王男在13樓工作,卻未遵守不得「高低作業」規定,在同一電梯井24樓作業,又不慎碰掉地板上的扳手,導致扳手墜落。當時王男聽到聲響,下意識抬頭查看,怎料扳手不偏不倚插進他頭骨內。新北地檢署偵結後,近日依過失致重傷害罪嫌起訴蘇男。

根據檢方調查,蘇、王2人2021年7月1日到土城某社區進行電梯更新工程,但蘇違反同一電梯井不得同時上下方進行作業的規定,趁著王姓同事在13樓至14樓間工作,自己在24樓機房搬運鋼索,怎料途中不慎觸碰地板上的扳手,導致扳手從機房預留孔洞墜下,讓他當場驚呼「啊幹!」

王男聽到上方聲響,下意識抬頭查看,不料一支扳手從天而降,不僅砸中他額頭,還當場插入他頭骨內,導致他重傷送醫,緊急進行顱內手術,勉強撿回一命。不過,王男受到創傷性腦損傷、腦出血等重傷害,出現右側肢體偏癱等情況。

事後,王男提告,稱自己聽到蘇男大叫一聲「啊幹!」才抬頭查看。蘇男則全盤否認此事,指自己當時只有搬運鋼索,沒有拿扳手,也沒看到扳手,更未動到地面上的物品。不過,檢方不採信蘇男辯詞,近日偵結後,14日依過失致重傷害罪嫌起訴。

▼扳手墜落,當場插進王男頭骨。(示意圖/取自pexels)

▲▼扳手。(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