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久保麻梨子突曬「超音波照」!網狂刷恭喜...知真相傻眼了

2023年03月14日 21:02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大久保麻梨子來台發展多年,2016年跟台灣老公Jerry結婚,過著甜蜜的婚姻生活,今(14日)她突然在臉書上曬出和老公及超音波的合照,神祕地表示是給老公的生日驚喜,網友見狀以為是她有喜,結果仔細一看才發現誤會大了。

▲▼大久保麻梨子曬超音波照,網友以為懷孕。(圖/翻攝自Facebook/大久保麻梨子)

大久保麻梨子14日在臉書上曬出與老公的合照,背後還有一張超音波照,神祕地說:「給Jerry的生日驚喜!」粉絲見狀紛紛道恭喜,還提醒她懷孕後期會容易胃食道逆流,她也都語帶曖昧地回應「歡迎來看影片」。

▲▼大久保麻梨子曬超音波照,網友以為懷孕。(圖/翻攝自YouTube/大久保麻梨子の台灣生活)

待晚上8點YouTube影片公開,原來所謂的「生日驚喜」就是大久保麻梨子送老公做全身健康檢查,而曬出的超音波照也非讓孕媽咪做的超音波,而是觀察腹部內臟器官的腹部超音波。不少粉絲這時才得知真相,直言:「以為生日禮物是麻梨子醬懷孕!」她也回應笑說:「我們繼續加油的〜」。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