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話太大聲被砍頸慘死!傷口「10cmX2cm」噴血 兇煞殺人動機曝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和美鎮1名67歲洪姓男子昨日中午前往鐵皮屋訪吳姓友人,卻遭到36歲賴姓板模工人持西瓜刀砍殺身亡,由於賴嫌與洪男彼此不熟,為何會遭到殺害,據悉,是因為洪男與朋友說話太大聲,言談間賴男感到有被鄙視的感覺,才會持刀行凶,今天下午移送地檢複訊時,「為何砍殺他」、「跟他有深仇大恨」,面對記者的詢問始終低頭不發一語。

▲彰化和美殺人賴姓犯嫌移送地檢。(圖/記者唐詠絮攝)

▲彰化和美殺人賴姓犯嫌移送地檢。(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以下同)

▲彰化和美鎮1名洪姓男子遭到賴姓男子從後頸砍殺亡。(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和美殺人賴姓犯嫌被逮。

案發地點為和美鎮頭前里內1處鐵皮蓋的租屋處,陳姓屋主在鐵皮屋隔了30多間雅房,每月約3千元承租,目前大約住有20人,其中也包括外籍移工,而賴男是台中人,半年前搬到彰化從事板模工作,而洪男曾經擔任宮廟主委,平時就會前往租屋處找老朋友聊天。

據悉昨天中午,洪姓男子到鐵皮屋找吳姓友人閒話家常,賴男在房間內聽到2人的談話,反覺受到輕視的意味濃厚,便持西瓜刀朝洪的後頸砍下一刀,留下一道長10公分寬2公分的血痕,當場濺血無呼吸心跳送醫不治,由於洪與吳對賴都不熟,如此的兇殘砍殺,吳男也受到驚嚇。

▲▼            彰化和美命案。(圖/記者唐詠絮攝)

和美警分局據報後在鐵皮屋附近逮捕到行兇的賴男,他事後向警方坦承犯案,今天檢警前往殯儀館相驗遺體後,將賴男依殺人罪嫌將移送地檢複訊時,全程低頭不發一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