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營業中2》宣布即將開錄! 姚元浩錯愕:會不會出現都不知道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好看娛樂昨(13日)舉辦春酒晚宴星光熠熠庹宗康、炎亞綸、姚元浩、吳映潔(鬼鬼)、張立東、顏佑庭等都出席盛宴。大家非常關心《嗨!營業中2》進度,好看娛樂王貞妮透露《嗨!營業中2》即將開錄。姚元浩驚訝回說:「我有聽說快要開錄了,但檔期目前都還沒有留,我自己會不會出現都不知道!」

▲▼《嗨!營業中》廣受觀眾好評,庹宗康(左起)、莎莎、炎亞綸、吳映潔、姚元浩、浩子。(圖/好看娛樂提供)

▲《嗨!營業中》廣受觀眾好評,庹宗康(左起)、莎莎、炎亞綸、吳映潔、姚元浩、浩子。(圖/好看娛樂提供)

炎亞綸則是淡定表示:「一定是要挑戰更高難度的營業中!帶著無所畏懼的態度跟營業中真正的精神往前走,希望不只對於台灣綜藝也對於經營店鋪和團隊帶來最真實和最貼切的表現。希望《嗨!營業中2》繼續蟬聯冠軍是基本目標,期待更多的挑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嗨!營業中》廣受觀眾好評,庹宗康(左起)、莎莎、炎亞綸、吳映潔、姚元浩、浩子。(圖/好看娛樂提供)

▲好看娛樂舉辦春酒。(圖/好看娛樂提供)

王貞妮感謝大家每一年來的努力,每次看到台下那麼多人前來,每次辦春酒尾牙的時候就感到自己何德何能可以把大家聚集在一起,「我常常在深思要把好看娛樂帶到什麼樣的地方,很多的行業賺錢比我們容易太多了,但是在這個行業,你的努力被大家看到是件很值得的事,不管是媒體上、電視上、頒獎典禮上你們的名字被看見,我更希望在幾年之後。讓你們的荷包也可以肯定你們,我的終極希望就是可以帶領著大家變得更有錢,這個就是我的夢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