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網第一視角曝!警喊話「我買飯給你吃」 朱漢宗被逮笑了

記者唐詠絮、莊智勝/彰化報導

彰化監獄13日傳出受刑人失聯脫逃事件!29歲受刑人朱漢宗利用間外作業時間尿遁,脫逃23小時後才於今(14日)上午10時在永靖一處田園間遭逮。警方也公布畫面還原朱漢宗落網現場,數名警方追朱嫌追得氣喘吁吁,頻頻向他喊話,「阿宗、阿宗,我買飯給你吃啦!你老實人,我們不會怎麼樣!」朱漢宗聽聞後也回以一笑,場面相當和諧。

▲▼彰監受刑人朱漢宗逃逸遭逮。(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監受刑人朱漢宗遭逮。(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經了解,朱漢宗因竊盜被判刑4年1月又5天,108年12月24日到彰化監獄服刑,113年1月14日服刑期滿,由於110年間表現良好,被遴選可執行自主監外作業,沒有其他異狀。13日上午朱漢宗前往彰濱一間玻璃工廠作業,但卻趁隙尿遁脫逃,在外遊蕩23小時,今上午10時才於永靖落網。

警方公布逮捕朱漢宗畫面,當時數名員警追他追得氣喘吁吁,朱漢宗跌坐在一處田園間,褲子上滿是雜草,警方控制住他後立即將雙手後背上銬,防止脫逃;一旁員警還不斷溫情喊話,「阿宗、阿宗,我買飯給你吃啦,你幾天沒吃飯?我買飯給你吃,你老實人,我們不會對你怎麼樣!」現場還有員警調侃「大家陪你跑成這樣,百米賽跑,你是揪我們運動喔?」「你少年ㄟ,我們有年紀了耶,陪你跑成這樣!」現場氣氛相當和諧,朱漢宗也未多掙扎,神色平靜就逮,還不時露出笑顏,隨後也遭遣送往偵查隊。

▲▼彰監受刑人朱漢宗逃逸遭逮。(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監受刑人朱漢宗逃逸遭逮。(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