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感情套路!看清海王海后「釣魚」4大特質 過來人:心痛下船

▲婚姻,幸福,男女。(圖/pexels)

▲不接受不拒絕,名份也不清不楚,當對方有這樣特質,可得張大眼睛好好觀察是不是遇到海王或海后。(圖/pexels)

記者洪菱鞠/綜合報導

現今感情型態越來越多元,其中有一類人被稱為「海王」或「海后」,指的是同時與許多人曖昧、備胎人數跟魚塘裡的魚一樣多,《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透過網路聲量表現,進一步整理出網友熱議的4大海王海后特質作為參考,擦亮眼睛多多察覺,以免自己陷入太深受到傷害。

到底海王、海后具備哪些特質?《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發現多數人認為排行第一的是「互動曖昧」,就有網友提到自己與心儀對象互動可說是「牽手抱抱樣樣來」,但對方同時也與其他人有親密接觸,對於「不知道自己在他心中到底是在什麼定位」感到很痛苦,引發眾多人共鳴並表示「不要再暈了,很明顯就是海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熱議4大海王、海后特質(圖/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提供)

▲搞曖昧、養備胎,海王、海后的4大特質掀網熱議。(圖/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提供)

其次是忽冷忽熱。在討論社團中有人發文說「當你的洗澡水忽冷忽熱,就是有人在跟你共用。當你的暈船對象對你忽冷忽熱,也是有人在跟你共用」,表示這樣態度不停轉變很可能代表對方有很多對象,讓其他人看了說「比喻的好精湛」,突然驚覺自己迷戀的對象可能就是海王。

同時多線進行可以說是海王的標準配備之一,有網友分享自身經驗表示,原以為和心儀的同學進展順利、十分曖昧,結果有天發現學妹手機中有與自己一模一樣的對話,才恍然大悟「我還以為我是唯一,看來根本是群發」馬上就心痛下船了,許多留言回覆感嘆「根本中央空調」,也安慰發文者「幸好還沒在一起就發現」,早點認清楚自己只是備胎之一也是好事。

因為海王時常以「不接受也不拒絕」的態度釣著魚塘裡的魚,讓許多嚴重暈船中的人內心總是七上八下,非常在意對方到底是什麼樣的想法,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詢問「我們現在是什麼關係?」,好一點會收到「我以為我們只是朋友」的回覆,壞一點可能對方就直接消失了,有網友認為這樣的行為「一下給人希望, 結果又是失望收場」真的十分令人心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