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遭「雙重泊車」擋去路!按喇叭半小時不忍了 車窗貼滿紙條咒罵

▲▼馬來西亞車主不滿遭「雙重泊車」,竟在對方車輛擋風玻璃貼滿咒罵紙條。(圖/翻攝自臉書)

▲馬來西亞車主不滿遭「雙重泊車」,竟在對方車輛擋風玻璃貼滿咒罵紙條。(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羅翊宬/綜合報導

放眼全球,因停車問題而產生爭端的案例似乎不少。馬來西亞吉隆坡一名事主不滿遭對方「雙重泊車」(指一個車位停兩輛車)而被擋住去路,眼見半小時後仍然無法挪車,該名事主一氣之下竟在對方車輛擋風玻璃上貼滿咒罵紙條,之後還將影片上傳到社群網路,引發當地網友熱烈討論。

根據《光明日報》,馬來西亞吉隆坡甲洞孟惹拉拉鎮10日晚間傳出上述事件,一名網友不滿遭到其他車輛「雙重泊車」,而且對方竟然缺乏行車禮儀,未在車輛上留下可供溝通的電話號碼,在按喇叭半小時後仍不見對方現身,網友表示,「我們還趕時間,雙線泊車起碼放個電話號碼,做個醒目的人」。

隨後,該名網友竟然在對方車輛的擋風玻璃上貼滿辱罵字條,其中一張還寫道,「你很幸運,因為你的擋風玻璃還很安全」,這一字句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甚至稱讚該名事主「足夠善良」。

該名網友將這段事蹟放在社交網路平台,他稱由於對方遲遲不肯現身挪車,最後他只能自己叫計程車離開,之後再來返回取車。事後他也在貼文補充,他接獲對方車主的朋友私訊,要求刪除該則貼文,「為什麼我要洗掉(貼文)?車主又沒有找我」。

該名網友表示,「雙線泊車不是不可以,作人醒目,不能(不)警惕,有人鳴笛(按喇叭)半個小時的話,電話號碼至少要留給人家,造成別人不必要的麻煩,明明有車,卻還要另外叫計程車才能離開」。

該則貼文引發當地網友們熱議,大部分的人都是譴責不負責任的車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