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院最新財產申報出爐!唐鳳存款僅43萬 扛債1467萬

▲▼數發部長唐鳳答詢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數發部長唐鳳。(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監察院14日發布最新一期廉政專刊,數位發展部部長唐鳳存款僅43萬163元,相較上次申報34萬8080元,微幅上漲9萬元左右,債務則有1467萬321元,主要用於購置不動產與週轉金。

監察院今發布第199期廉政專刊,公布唐鳳、央行總裁楊金龍、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等人的財產申報情形。

根據財產申報,唐鳳有一筆位於新北市新店區土地及建物,存款僅43萬163元,相較上次申報34萬8080元,微幅上漲9萬元左右,債務卻高達1467萬321元,主要用於購置不動產與週轉金,而其餘保險、債券、證券等幾乎空白,在財產申報中略顯突兀。

唐鳳也在備註欄載明,他在2022年開設虛擬資產帳戶及持有Non-Fungible Tokens (NFTs),但是為開發分散式運算系統,並非理財之用。其取得價格於申報日合計,未達「其他具有相當價值之財產」20 萬之申報標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