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以色列3比1逆轉尼加拉瓜 死亡D組場場硬仗

文/中央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費城費城人的斯塔布斯(Garrett Stubbs)8局下在2出局、滿壘、與尼加拉瓜戰成1比1局面下敲出場地規則二壘安打,有兩分打點,讓以色列以3比1在世界棒球經典賽D組預賽旗開得勝。

以色列想要有機會在「死亡之組」出線的話,今天必須擊敗尼加拉瓜才保險。D組其他隊伍還包括多明尼加、委內瑞拉、波多黎各。

斯塔布斯8局下在球數2好2壞的時候,將尼加拉瓜陣中效力紐約洋基的後援投手羅艾西加(Jonathan Loaisiga)投出的時速97.9英里伸卡球打到左外野全壘打牆前方,落地後彈出牆外,形成場地規則二壘安打,幫助以色列以3比1領先到比賽結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色列未來3天將依序對上奪標熱門的波多黎各、多明尼加和委內瑞拉,全是硬仗,很可能得再打贏兩場,才能晉級在日本東京舉行的八強淘汰賽。

▲斯塔布斯(Garrett Stubbs)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