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總統戰役-1? 吳子嘉斷言朱立倫不會選

▲朱立倫智庫受訪。(圖/國民黨提供)

▲吳子嘉斷言,朱立倫不會參戰2024總統大選。(圖/國民黨提供)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國民黨將啟動2024總統大選提名作業,黨主席朱立倫日前在中常會上提及,2024年總統選舉提名要徵詢各縣長建議。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11日在網路節目《董事長開講》中斷言,朱立倫本人絕對不會參選。

吳子嘉表示,國民黨目前看起來有三個候選人,一個是朱立倫,另一個是新北市長侯友宜,最後一個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但他斷言「請大家放心一件事,朱立倫不會選」,未來《美麗島電子報》的民調也會把朱立倫拿掉,他直言,2024總統選戰與朱立倫無關,朱立倫絕對不會參選。

吳子嘉指出,假設國民黨2024敗選了,國民黨內就沒有人可以挑戰朱立倫了,反而對朱立倫有利。他強調,這次總統大選國民黨不管派出誰,跟民進黨都是五五波,因為民進黨潛在候選人副總統賴清德「不是軟的」,他舉例,賴清德不是錢衛福部長陳時中,也不是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賴清德很硬、不好打,且賴清德目前越來越好,國民黨情勢越來越壞,所以朱立倫的幕僚很清楚這是一場硬仗,會叫朱立倫「不要打,讓他們去打。」他直言,國民黨若選輸了,四年後還有誰?只剩朱立倫一個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