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醉男半裸坐2樓陽台險墜下!警破窗救人受傷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沙鹿9日傳出一名男子疑似酒後與家人發生口角,半裸坐在2樓陽台上,場面相當驚險,警方獲報抵達後還被男子要求離開,員警則趁空檔趕緊破窗,男子差點要墜下,所幸被員警拉回,過程中員警也因此手部受傷、防彈衣破損,無大礙。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台中一名男子酒後情緒激動,半裸坐上2樓陽台險墜下,所幸由員警破窗救下。(圖/記者許權毅翻攝,下同)

清水分局指出,光華派出所員警紀宇哲、李佼龍9日上午7許接獲通報,沙鹿區一處民宅有男子半裸坐在陽台上,警方到場後,發現家人正在極力勸說,但男子仍聽不進去,還要求員警離開。當下情況危急,員警趕緊拿起器具破窗進入屋內,並將男子從陽台上抱下,男子仍情緒激動稱「我現在很煩」,員警趕緊實施管束,並且交由救護人員戒護送醫。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據了解,男子疑似因家庭開銷問題,在酒後與家人發生爭吵,一時情緒激動坐上陽台。警方呼籲,民眾為避免憾事發生,請珍惜生命,主動關懷家人情緒,否則將造成家人、親友永遠的傷痛與遺憾。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