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體人稱台灣快成太平洋的烏克蘭 國防部:編造內容粗陋不堪

▲國防部。(資料照/記者呂佳賢攝)

▲國防部。(資料照/記者呂佳賢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針對美國媒體人嘉蘭尼克森(Garland Nixon)近日在推特表示台灣快成為太平洋的烏克蘭一事被國內媒體做為報導,國防部今(11日)表示,嘉蘭尼克森所引述內容源自俄羅斯國營媒體Radio Sputnik,長期為俄羅斯官方宣傳工具;其言論聳動不實,充斥各種詆毀民主自由價值偏見,操弄仇恨對立,為美國在內等民主國家警示為威權主義喉舌。

國防部指出,有關美國有意於台灣建立軍備貯存議題,是為美2023財年國防授權法5503條,目前仍由台美雙方共同評估中。

國防部強調,該帳號編造內容粗陋不堪,國內媒體引用前應善盡查證責任,以免淪為威權喉舌之散布謠言工具,戕害我國國家利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