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職校軍訓太真實! 泥漿地匍匐前進加伏地挺身...最後加碼泥巴摔角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廣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武鳴校區近期舉行為期兩週的「軍訓課程」,從校方釋出的影片可以發現,參加軍訓的學生們頂著「高壓水柱」,在泥濘的大溝內進行多項課程操演,包括持木槍匍匐前進、伏地挺身等,此外,學生們還在泥漿地上進行類似摔角的搏擊對抗,引起外界關注。

▲大陸廣西職校軍訓課程。(圖/翻攝星視頻)

▲參與軍訓的學生要在泥漿地中完成多項挑戰。(圖/翻攝星視頻,下同)

在影片中,參與軍訓課程的學生們身著迷彩制服,趴在泥漿地理等待命令,隨著命令一下,只見學生們朝前賣力爬行,身上已經看不出原有的迷彩色,取而代之的是溝內的黃土和泥漿水。一旁則有培訓的老師或是教官拿著高壓水柱朝學生們噴水,替學生把影響前進的淤泥沖掉。

▲大陸廣西職校軍訓課程。(圖/翻攝星視頻)

在另一段影片裡,學生們則是雙手撐地,在泥漿溝內排成方陣,隨著口令「一上一下」的做起伏地挺身。此外,也有學生兩兩一組,在劃定的範圍內進行類似摔角的搏擊對抗,只見一名學生勒住另一名學生的脖子奮力翻摔後還不放手,一旁的教官見狀趕緊衝上前將兩人分開。

▲大陸廣西職校軍訓課程。(圖/翻攝星視頻)

老師透露,「完全是突發奇想,第一次增加這個軍訓項目,剛好碰上天氣很適合,軍訓課程大概會維持兩週的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