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毒梟道歉了! 綁4美國人釀2死:成員自作主張行動

▲4美國公民在墨西哥遭綁架,大使館祭出5萬美元的重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4名美國公民在墨西哥遭到綁架,2人不幸死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墨西哥毒梟誤綁4名美國人造成2死2傷,另外還奪走一名無辜墨西哥婦女的生命。案件延燒多日後,毒梟9日疑似釋出「道歉信」,並且交出組織內的5名成員給當局。

綜合外電報導,根據流傳的道歉信內容,墨西哥毒梟組織「海灣集團」(Gulf Cartel)針對綁架和殺害美國公民的案件,向馬塔摩洛斯(Matamoros)的民眾致歉。

道歉信接著指出海灣集團譴責這起在3日發生的案件,透露了組織內部的意見分歧,「基於這個原因,我們決定將直接涉案的5個人交出來,他們全程自作主張行動,沒有紀律而且違背海灣集團行動的一貫規則。」

這些信件內容被拍成照片流傳在社群網路上,美國和墨西哥當局尚未證實該封道歉信的真實性,不過墨西哥販毒集團經常會在大事件曝光後,用類似的方式向當局或競爭對手釋出訊息。

美國女子華盛頓麥姬(Latavia Washington McGee)3日想跨境,到馬塔摩洛斯進行腹部拉皮的整形手術,在表親伍達德(Shaeed Woodard)、朋友威廉斯(Eric Williams)以及布朗(Zindell Brown)共3名親友陪同下出發,沒想到在當地迷路後被墨西哥毒梟盯上,直接在街頭開槍掃射後綁走他們一行人,過程中流彈還殺死了一名無辜的婦女。

塔茅利巴斯州長比利亞雷亞爾(Américo Villarreal)表示,警方於7日在馬塔摩洛斯一幢木屋內尋獲4人,也成功逮捕1名看守木屋的嫌疑人。不幸的是,伍達德及布朗已經死亡,而威廉斯腿部中3槍、華盛頓麥姬則是毫髮無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