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凌晨2點進入站衛兵模式!汪不爽爸玩手機睜眼狂瞪 放下才出房門

▲▼歐趴不爽爸比一直滑手機。瞪大眼注視主人。(圖/翻攝自有點毛毛的)

▲歐趴不爽爸比一直滑手機。瞪大眼注視主人。(圖/翻攝自有點毛毛的

實習記者謝旻蓁/綜合報導

有些狗狗不喜歡飼主一直盯著手機看!網友「陳東龍」在臉書社團分享自家愛犬「歐趴」的日常,這天歐趴上半身趴在床上,瞪大雙眼看著把拔,因為牠不爽主人一直滑手機,直到對方把手機放在架子上,歐趴才願意乖乖走出房門。

飼主把拔表示,歐趴是他女兒想養的狗狗,一開始他不同意,因為過去曾失去狗狗,體會到椎心之痛,因此不想再重蹈覆轍。不過女兒和他談條件,只要學校總總平均高於85分就讓她領養,沒想到最後不僅達標,而且還接近90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趴很聽把拔的話,只有把鼻在家,歐趴才會乖乖吃飯,如果不在家就只會喝少量的水。飼主想了一個辦法,如果當天要晚下班,就會先打視訊給狗狗,沒想到這個方法對愛犬很有效,每次跟把鼻通話完牠就會聽話。

▲▼歐趴不爽爸比一直滑手機。瞪大眼注視主人。(圖/翻攝自有點毛毛的)

▲歐趴只有爸爸在家時,他才會吃飯。(圖/翻攝自有點毛毛的

除此之外,主人表示,歐趴是他養過的小狗中,唯一會在家人睡覺時,就進入警戒狀態的小狗,也因此這天才會凌晨兩點不睡覺,進入站衛兵模式,雙眼瞪大盯著自己看,直到他把手機放在架子上,牠才肯走出房門,坐回沙發。

飼主後來也將故事分享到社團「有點毛毛的」,許多網友看完貼文後表示,「超棒的衛兵」、「狗狗知道誰是一家隻主哈哈」、「寶貝真可愛,底克斯聰明又貼心和忠心」、「米克斯真的很優秀~我家狗狗也是,我不回家就不吃飯,掌控我回家時間,比我爸媽管我還嚴格」、「我家的還會撥開手機不給看,時間到趕人去睡覺」。

感謝您在《有點毛毛的》社團的投稿,您提供的素材我們已經依版規處理,並撰寫成新聞,如未能在第一時間採訪,或內文有誤解之處,還請不吝指正,感激不盡!版規全文請點此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爸爸飼主狗奴才寵物毛小孩滑手機科技冷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