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頭能賣36萬!黑豬「秀超巨背影」大肌肌炸裂 業者揭奇特品種

▲▼健身豬爆紅。(圖/翻攝自科技生活快報)

▲「健身豬」爆紅。(圖/翻攝自科技生活快報)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雲南一名網友近日曬出自家養的「健美豬」,一身肌肉驚呆眾人。影片顯示,「健美豬」不但沒有一身肥肉,背部臀部線條緊實、身形壯碩,讓一票網友笑稱「不能惹」。據養豬場主透露,這種豬叫做杜洛克豬,最高能賣到8萬元人民幣(約36萬元新台幣)。

據《都市頻道》報導,雲南保山一網友近日曬出了自家養的黑豬,因豬的身形健碩,肌肉發達,被不少網友戲稱為「健美豬」。影片內容顯示,數頭豬正趴在豬圈的圍欄上,爭先恐後地搶奪食物。儘管能吃,但牠們一點也不胖,身上肌肉線條流暢,背部骨架明顯,四肢強壯有力,看起來反而十分健美。

▲▼健身豬爆紅。(圖/翻攝自科技生活快報)

據《極目新聞》報導,養殖戶李先生透露,這類豬叫做杜洛克豬,成年豬最高能長到500公斤左右,品相優良的話,一頭最高能賣到8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6萬元),主要用於配種。

另據甘肅農業信息網消息,杜洛克豬產於美國東北部,為世界著名的瘦肉型品種。該品種毛色棕紅色,也有金黃到暗棕色,櫻桃紅色最受歡迎。皮膚上可能出現黑色斑點,但不允許身上有黑毛或白毛,耳中等大,向前稍下垂,成年豬背腰稍弓形,後軀肌肉豐滿,四肢粗壯結實。

對此,網友們紛紛表示,「連『二師兄』都開始練腱子肉了?選美比賽是要開始了嗎?」、「『二師兄』都內捲成啥樣了!」、「這是自然的還是上科技了?」、「第一眼看上去還以為是比特犬,沒想到是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