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不是我!相戀8年女友嫁別人 男扮「忍者龜」含淚出席婚禮

▲▼             。(圖/翻攝自抖音)

▲男子裝扮成忍者龜出席前女友的婚禮。(圖/翻攝自抖音)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28歲男子與女友相戀8年後分手,在她出嫁這天,他打扮成「忍者龜」的樣子,現身前女友的婚禮獻上祝福。這段抖音影片引發熱議,觀看次數迄今已超過90萬人次。

@encik_dobi Tanda HADIR undangan walimatulurus #fypシ #fyppppppppppppppppppppppp #majliskahwin #tiadajodoh #perancanganallahlebihbaik #srikandisurprise ♬ Dj Tiktok Viral Terbaru 2022 - Yandi Biansyah

星洲網報導,28歲男子阿末達羅比是一名攝影師,早在2015年就和前女友相戀,直到去年才結束這段長達8年的愛情,怎知命運弄人,前女友就這樣嫁給另一個人。他在收到前女友的邀請後,決定出席她的婚禮,但也選擇裝扮成忍者龜,隱藏身分。

「在婚禮前2、3天,我一直想著該如何出席她的婚禮」,阿末達羅比透露,他深知當下會有情緒,並不會在現場待太久,最終決定花費50令吉(約新台幣360元)租下忍者龜的服裝,一開始要穿上這套衣服時,還是感到緊張尷尬。

▲▼             。(圖/翻攝自抖音)

阿末達羅比說,到了婚禮現場後,並沒有人知道他的身分,直到前女友的朋友注意到他,他起初搖頭否認,直到最後才承認是新娘的前男友。在返家之前,他也和新娘、新郎合照,「他們的表現很自然,因為他們根本不知道婚禮上的忍者龜就是我」。

新娘事後才知道一切實情。阿末達羅比解釋,打扮成忍者龜並不是想要搞破壞,只是因為收到邀請才去給予祝福,至於在抖音分享這段影片,僅是為了留作紀念。

▲▼             。(圖/翻攝自抖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