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去廁所遭殘暴猴群攻擊「鄰居鎖門不救」 女兒返家發現她重傷亡

▲▼猴子。(示意圖/達志影像)

▲女子被猴群攻擊死亡。(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70歲婦女納薩瓦(Chataraboina Narsavva)在家中前往廁所途中,突然遭到一群猴群撲到身上攻擊,嚇得鄰居趕緊把門窗鎖緊,深怕也遭到猴群攻擊,女兒返家發現她胸部、背部、四肢都受到重傷,後來不治身亡。

事件3日發生在泰倫加納邦的卡馬雷德德伊鎮(Kamareddy),平時與女兒居住在一起的納薩瓦,當天獨自前往廁所途中遭殘暴猴群攻擊,後來去參加婚禮的女兒返家,發現她全身傷倒在地上趕緊幫忙送醫。

納薩瓦雖然遭到猴群攻擊,然而當地警方安尼爾(Anil)卻表示,根據他們所接獲的消息,納薩瓦身上並沒有被猴子咬傷,而是逃跑時不小心摔倒在地上,因為頭部重傷死亡。

警方表示,由於死者家屬沒有對案件提出投訴,所以很快就把遺體火化,不過調查仍在進行中。印度時常傳出猴子攻擊事件,去年北方邦一名5歲女童在河邊玩耍時,突然遭到猴群攻擊,全身被咬傷的她由於血流不止,送醫搶救後仍不治身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