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雅雯腦部將三度開刀 「大S、具俊曄超心疼」1舉動讓她哭不停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

金曲台語歌后詹雅雯日前度過56歲生日,卻自爆因腦部動脈瘤手術效果不佳,即將要3度動刀,讓不少粉絲及朋友都相當擔心,紛紛傳訊關心,沒想到連她的偶像大S和具俊曄夫妻、小S也看到消息,送上水果花籃致意,讓詹雅雯感動到淚流不止。

▲▼詹雅雯收到大S、具俊曄、小S花籃。(圖/翻攝詹雅雯臉書)

▲詹雅雯一直以來病痛纏身。(圖/翻攝詹雅雯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S的卡片上寫:「親愛的雅雯好,無意間看到妳生病的消息,就忍不住的一直關心,我想這就是緣分,相信妳一定很辛苦,但是我一直在心裡為妳禱告!無論未來如何,我們最後還是會相遇。佩服妳的勇氣!欣賞妳的才華!願妳無懼、戰勝病痛!下次的演唱會我一定要去!辛苦了,加油!」

具俊曄則以韓語以及中文書寫:「我是酷龍的光頭。一年前我來到台灣尋找愛人,我老婆熙媛經常提起妳的事,所以本來很希望有機會見上一面的…但是聽到妳生病的消息,我也覺得心裡很難過,妳一定要加油,不要失去勇氣,希望妳能找回健康,我想親眼見到妳重新站在舞台上的樣子。請一定要克服這個病情,期待能直接見面的日子!!加油!」

▲▼詹雅雯收到大S、具俊曄、小S花籃。(圖/翻攝IG)

▲▼詹雅雯收到大S、具俊曄的水果花籃。(圖/翻攝IG)

▲▼詹雅雯收到大S、具俊曄、小S花籃。(圖/翻攝詹雅雯臉書)

而小S則寫:「看到妳每一次的勇敢堅強,都讓我感動又心疼!很多都在為妳加油,我也是其中一個,一定要加油喔。」

詹雅雯激動寫:「收到了太多的安慰與關懷⋯內心感動又心愧,我何德何能…接受大家這麼多的善緣祝福…今天『驚喜』的收到了…我的偶像大S 、具俊曄歐巴、小S送來的花⋯我眼眶紅了。字字句句,善言善語…慈悲的祝福…我心一酸~淚流不止…謝謝您們的善心念給予我力量…我會加油!我會勇敢!」

▲▼詹雅雯收到大S、具俊曄、小S花籃。(圖/翻攝詹雅雯臉書)

▲詹雅雯收到小S的花束。(圖/翻攝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