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慎節穿爆乳薄紗「露ㄦ字深溝」 神祕三角洲看光光!萬人噴鼻血

▲▼ 。(圖/翻攝自Molly 翎熹臉書)

▲田慎節貼出性感辣照。(圖/翻攝自Molly 翎熹臉書)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嘉義市正妹女議員「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以超「兇」身材和政見打進政壇,她的一舉一動都受到大眾關注,她今(5)日在臉書貼出一張自拍照,抱怨溫差大,不知道怎麼穿衣服,只見她穿著全黑的低胸上衣,露出深溝,胸前的神祕三角洲還是透明薄紗設計,幾乎透明,視覺效果超震撼。

田慎節在粉專「Molly 翎熹」貼文,抱怨早上太陽很大,晚上氣溫下降變天,「太…陽…好…大…晚…上…又…好…冷…衣…服…怎…麼…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她附上一張自拍照,只見她穿著一件低胸黑色上衣,露出「ㄦ字深溝」,胸前飽滿春光讓人直噴鼻血,最讓人害羞的是,雙峰的神祕三角洲居然是薄紗設計,側胸的渾圓形狀若隱若現,火辣程度破表。

貼文發出短短3小時,就吸引3萬人點讚,「有種戀愛感覺」、「也太辣了吧」、「今天大飽眼福」、「來我們家吃飯,吹暖氣不用穿」、「看見妳就熱了」、「今天太陽真的好大~」、「眼睛不知道看哪裡,好怕被太太發現」、「妳這樣穿完全正確」、「頭燈好大好刺眼」。

底下也出現不少網友學她發文的方式留言,「這…樣…穿…就…對…了…」、「衣…服…不…要…穿…」、「不…要…穿…啊…」、「好…大…」、「想…幫…扶」、「只…看到…好…大…兩個…字」。

➜佳麗寶買1送1、洗衣精4大瓶399、衛生紙1包12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